close

翰翰:爸爸,你知道什麼神比財神更偉大嗎?

 

爸爸:財神都最偉大了,還有更偉大的?

 

翰翰:當然有,神也會進步的

 

爸爸:那一定是很利害的神囉!

 

翰翰:對啊!你猜不出來吧!

 

爸爸:這真是一個很高深的問題

 

翰翰:我告訴你,是食神

 

爸爸:食神?

 

翰翰:因為財神也要買東西吃啊!所以食神比財神更偉大!

 

爸爸:哦!當神還會肚子餓?

 

翰翰:不然神除了吃香,為什麼還要吃水果和餅干!

 

爸爸:原來是這樣啊!

 

翰翰:爸爸!告訴你一個大祕密哦!

 

爸爸:什麼大祕密呢?

 

翰翰:食神到人間來了哦!

 

爸爸:真的嗎?

 

翰翰:就是小咪咪啊!

 

爸爸:小妹妹?

 

翰翰:她是人類的食神!

 

爸爸:..

 

翰翰:咪咪只要看到東西,就會一直吃一直吃,我的玩具她也都拿來吃。

 

爸爸:...

 

翰翰:她有偷吃我的蠟筆,還把象棋當成糖果,我都跟她說那不是巧克力了,她還一直吃...!

 

爸爸:....

 

翰翰:而且她有無敵超能力,永遠都知道糖果和零食放在哪裏!我把零食放在很高的地方,她就會站在底下一直看,都不會走開。

 

爸爸:.....

 

翰翰:我只能吃一碗飯,咪咪那麼小,卻可以吃三碗,她是食神,大食神、超級大食神,超級無敵大食神啦!

 

爸爸:...嗯...,好吧,算你有理!

 

PS:食神者,坤志兄之小千金咪咪是也!

 

小咪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范聖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