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我生日快樂
范聖杰
2010年2月25日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剛好晚上伙食團辦道,學講開釋道義,直覺的想到可能學生會有些動作,果然辦完道後,美燕遞上生日卡片,大家唱生日快樂歌,為我祝福。(幸好這幾年年紀和學生拉大了,以前肯定不是這麼溫文)

近幾年的生日,都是在道場上忙事中渡過的,前年是學界的長成營,去年也是辦道,在之前也有好幾次是在傳題,記得去年兒子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,因為他要睡覺了,要祝福我生日後才會換他過生日,因為我們父子倆生日差一天,當時在車上,邊聽邊開,也是幸福滿滿。

今天回到家約11點,意外的是老婆也買了一個蛋糕,翰翰基於某些不明誘因,堅持要為我慶生,也尚未入睡,於是我趕在子時又過了一次生日會,翰翰祝我身體強壯有力(廣告看太多),新年快樂,也是滿特別的生日祝福。

我的出生並不偉大,也沒有什麼實際修為,但卻仍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,感謝各位提醒我人世無常,光陰易逝!

我的朋友們,願上帝的恩典也降臨到你們身上,施展衪全然的慈愛,祝大家都平安喜樂!祝我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范聖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